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一段奇遇

說起來這是一段稍為和BDSM有所牽連的過往奇遇





羊角還在台北念大學的時候
算起來也是剛開始有實調的時候
當時樂團主唱搬家到立農街
一棟整棟都是一房一衛出租公寓的大樓
團裡的人就七手八腳的幫忙搬家

搬到一半
有人驚呼廁所馬桶背後
有一臉盆泡冷洗精的女用內褲沒帶走
顯然是上一個房客遺留下來的
款式是年輕簡單的樣式
沒什麼花俏糜艷的裝飾


推敲出上一個房客可能是年輕女孩之後
大夥就開始翻箱倒櫃尋找上一個房客的其它遺留物
沒多久
找到一張某夜校高職女孩的學生證
照片相當清秀


當大家把書桌抽屜全都抽出來
打算徹底清潔的時候
在抽屜背後
找到一落疊放整齊的色情漫畫
收藏的相當隱密而且保存良好
只是書頁看得出經常被翻看

重點來了!

 漫畫的內容全都事有關SM的
尤其是近親SM亂倫
 當時SM漫畫水準良莠不齊
這批收藏
以羊角的眼光來看
堪稱精選


沒帶走的年輕女孩內褲
秀麗的學生證照片
精彩的SM漫畫
你們說我還能聯想到什麼?


我知道某個討厭鬼一定會說
那是一個宅男買了女生內褲
自己每天穿和清洗
學生證是他撿來的
漫畫也是他買的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別破壞我的想像



最後
我眼睜睜的看著大家瀟灑的把遺留物
通通包進垃圾袋拿去丟掉




當時怎麼沒衝動搶救下來呢?




那位多年前在立農街租屋的同學
快出來相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